学习DIY: Free Printable:National Day activities 国庆日这样玩


马来西亚60岁了!
虽然没有办法带孩子去现场感受国庆日的热闹,但是早上起来看八度空间国庆日游行的现场直播也是很有气氛。再加上好几天的连假,我只好准备一些关于国庆日的活动跟孩子玩:

1.制作国旗
简单地把蓝色的那个部分剪下来粘在红白线条就可以了,这样主要是要让孩子看清楚国旗的每一个细节。
把国旗做好后还可以玩升旗。

下载:Malaysia Flag DIY printable  (A4)

2. 了解马来西亚地图和州旗
这个可以配合世界地图找到马来西亚的位置后再来仔细地看每一个州属,也可以把州旗剪出来然后个每个州属配对。
下载:Malaysia Map with state flag printable (A3)

国庆日相关文章: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二年级学童诗《树海》难不难?

关于农历新年的绘本(十二生肖轮盘Chinese Zodiac Wheel Printable free down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