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2023年,让孩子的画动起来吧!Turn your drawing character into animation!

岁末,我在整理孩子的书橱,一面收拾一面重温孩子画。突然想起之前看过有某个网站可以把孩子的画转成动画,非常好玩,又很简单,于是就赶快动手。

这里跟大家分享细节
第一步就是去搜这个网站 sketch metademolab,不需要下载任何app,完全就是线上操作。接着就是在线上上载照片,这里建议选择人物最好是呈“大字型”,效果就会更好。比如以下的这一幅。
再来,网站AI就会辨识你画里的“人物”或“角色”,当然你也可以重新选择,把你选择的角色都被圈在框框里。
第4,就是把人物和背景分开,这里你可以选择铅笔把Ai辨识不到的地方再补充或者用胶擦去掉你不想要的部分。我的建设是,人物的手和身体之间最好有空隙。那过后人物的手动起来的时候就不会连着身体,看起来更自然。
第五,就是给人物上“骨头”,每一个点就是可以动的地方。
最后,你就可以等待动画的成品啦!然后下载影片。
另外,网站也提供另外12种动作比如跳舞,慢走,好像等,你可以一一尝试。如果效果不佳,你可以点"fix"回到之前的页面调整细节。

这里就给大家分享我的成品:

另外,你也可以透过一些剪接app或用小红书的版模,就可以变成独一无二的新年动画咯!祝大家新年快乐,2023年更好玩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学习DIY: Free Printable:National Day activities 国庆日这样玩

二年级学童诗《树海》难不难?

关于农历新年的绘本(十二生肖轮盘Chinese Zodiac Wheel Printable free download)